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恭喜 @汤里蜜饯 中奖!

之前页面开了评论抽奖的获奖者,请在72小时内私信我。

【茶叶非卖品,是送的哦~不是来卖茶的不要问我了hhh配方都公开买个毛哦。】

灵珠魔丸款移步隔壁页面,那边写的配方很详细,这里不再写了

这一份就是之前说的神秘物,其实也是送给所有女生的一个配方茶饮。
当然,我会把茶叶放进去,这次就不送纸了。
【殷夫人】款的红茶。
(三个字太多写不下,干脆只写了娘亲。对吒儿来说,不就是我亲爱的妈妈么?hhh凑合凑合。)
这是一款有疗效的红茶热饮配方,亲测有效哦~
【夫人能怀孕三年身体真是健壮,希望所有的姑凉未来不忍受月经的痛苦和孕育的烦恼,所以我就公开一下我一直在喝的这款茶。】
茶底:红茶碎(什么红茶都可以,尽可能高质量。)
配方:芍药花,千日红,洛神花,法兰西玫瑰,益母草。
调味:甜菊叶(可放可不放,这款不建议放甘草调味,因为已经有很重的味道了,也可以放黄冰糖。)
功效:专治痛经,宫寒,月经不调,舒筋活血。
饮用方法:沸水冲泡。入秋后开始长期喝,开春后喝到只穿外套的气候,就不要喝了。本茶配方属于热性,春末到夏天喝太过狂躁了。【月经期禁止茶水摄入。】
本款茶可以不放红茶,就用花草配方干喝,功效是一样的,配比均等就可以了,甜菊叶可放可不放,放不要超过2片。

ps.我有点羡慕殷夫人,三年不来大姨妈我也愿意怀个球。😂思维诡异。

这次的手染宣纸叫【莲花】,也很应景呢,3图是实拍色,给大家欣赏一下。虽然肉身没了,夫人不能再生一次,但这世上最纯洁高贵的莲来做骨,何谈不是一种补偿呢?

灵感来源:其实殷夫人的一言一行让我看到了我妈,我也想到了未来的我,甚至是别的母亲,总有一天,要披上婚纱,总有一天,要成为妈妈,总有一天,会失去孕育能力。
我们的生命很短,女生的青春更短,不要让痛经成为路上的负累,也不要让痛经的阴影伴随一生。
一生中,有几个三年?殷夫人的三年,我们不曾知晓她的艰辛,但是我们可以用十个月去体会她的苦恼。
做一个爱自己的人,做一个爱孩子的妈,也要做一个健康的自己。

大龄妈粉啥也不会,这配方治好了我的痛经希望大家都有效果。加油。
(虽然我希望能生个灵珠这样乖巧的娃,哪吒这样的小魔王的娃娃,我也是拒绝的hhhhhh)

占tag致歉,想给40亿票房加个油。

本页面长期保留。这次评论可抽奖,预留给票房40亿的时候抽奖。40亿的时候就抽,我也忙,应该是40亿后的第三天晚上10点抽奖。。送的和上一个页面是一样的。
包括【冰火双色宣纸7张,哪吒红茶敖丙绿茶各10g,殷夫人款红茶5g】。

普邮运费平摊,偏远地区可私下再议,国外港澳台请不要参与😂邮不起,虽然我也想和你们分享。
接受的就评论,不接受也不要参与评论了。

大家有兴趣可以评论蹭一下,说不定是你呢。

不要留言2次哦~每个人只有一次留言机会哦~

评论(1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