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宝锡兰——【神秘夜】

我无意中涉足了未知的国度,那里到处都是盛开的鲜花,和挂满瓜果的枝头。我仿佛被熏晕了,困得睁不开眼,我想要回家,却闯入了一个女人的房间。她赤裸身体,手举着一个托盘,放着琳琅的佳肴,金色的长发上戴了一顶桂冠,恍惚间,她向我走来!我醒了,原来是梦啊。
等我起身时,目触到,桌子上,有一盘被吃剩的鲜果。

品牌:宝锡兰。不需要我专门介绍,很出名的斯里兰卡品牌。自己百度。

配料:永生花,紫罗兰,矢车菊,木瓜,草莓,杏,菠萝,蔓越莓精华。

茶评:绝对是最花里胡哨的混合口味红茶了,虽然种类很多,但是却一点都不突兀,乍一闻,酸涩的菠萝草莓味,然后立刻就能识别出来木瓜的甜腻。这款茶叶我评价非常高的,单是茶叶来讲,就已经是非常优秀的茶了。甜蜜的香味冲进鼻子里,突如其来,激烈又柔情,性感又天真。少女般的水果酸甜,热情又疯狂的挑逗,让我难以忘怀,喝进去被迷得眼睛都要眯起来,一饮而尽又给我舌尖的清苦。仿佛梦醒,但是又不能忘怀那个火热的夜晚,醒来只剩残羹冷汁。
茶叶用的多半是低海拔茶叶,口感浓郁还有点微苦,添加的东西也是真材实料,很可惜的是紫罗兰基本上全碎了。
这款热泡冷泡都OK。冰镇更好喝。
其实我最早闻起来觉得是芒果撞蔓越莓,后来仔细分辨才晓得是菠萝。
茶叶里面有一小块一小块的茶粉块,那个是蔓越莓提取物粘合的样子,不要扔了。

搭配:单喝推荐放冰糖,焦糖。别的不用了。可以做奶茶,但是要浓量。
热泡党注意,不要泡太久,不然茶汤会变得特别酸涩。超级难喝。冷泡也是不要太久,不然超苦。。。。

作者简评:这是我众多宝锡兰里喝过,最喜欢的水果茶了。强推。强推。不过千万泡太久。浓烈到你上瘾的水果味。盒子很好看。
比起另外一款,霜降午后,绝对是出色太多了!霜降午后和神秘夜比起来,差太远!!!无论是香味还是美观度,都远远的拉开距离。
不过紫罗兰几乎全部碎掉,我挑了半天才找出几个完整的,大图里的茶叶不太清楚,有茶叶特写为准!

ps:罐子我随便拍,有空在阳光下好好拍,你们凑合一下!!!
本图已经加上水印,请商家自觉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