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绿碧茶园——【失恋的味道】(常规通贩)

假装有文案。。。

我不想写了,把自己写的一篇短篇发来,看完就能了解我的感觉了吧。

一个悲伤的爱情短篇 ←有兴趣点一下。

品牌:绿碧茶园。日本的牌子,非常优秀的一家店,风靡全球的蜜桃乌龙就是他家做的,然后全世界效仿,醉了。(淘宝很多假货,慎重购买)

配料:金盏菊,矢车菊,脱毛玫瑰果,小紫罗兰,木瓜粒。

茶评:浓郁的木瓜香甜,但是带着酷似草莓的无情酸香,冲你扑面而来。又甜美又心痛,冰冷的酸混杂水果的甘,想起了爱情的种种酸涩。冲泡后的茶,喝进去,寡淡!想起价格,差点又要哭出来了。

哈哈哈,我开玩笑的,其实还是很好喝的。强推哦,因为绿碧茶园真的很火,这款也是明星产品,所以就不多描述了。

搭配:冷热都可以,我个人觉得不必要做成奶茶,有点寡淡。

作者简评:新手入,绝对不会踩雷的一款,我这种老茶虫喝习惯了,兴趣慢慢就淡下来了。不过确实很好喝,几乎我推荐给朋友没有哪个人说不好喝的。

绿碧茶园的我不会做太多,因为太出名,不必要我推荐,我只会推荐一些新手不容易踩雷的款。比如这款。但是绿碧茶园有些茶真的很奇怪,慎重购买吧反正,连我有时候都要踩雷那是真的没办法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