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柠檬菠萝酱x杏仁酪【我的洛丽塔】

少女般的青涩却又带着成熟的魅力,甜透了舌尖,却又酸倒了牙,就像我的洛丽塔一样,我的洛!那是我生命里唯一爱过的人!

你赋予我生命的火花,是我欲望的源泉,我渴求你的美,想要细细的甜吻你的足尖,抚摸你尚未丰满的乳房。像是熟透的李子一样,将甜美的果汁包裹在那娇小的身躯下,诱人极了!

我无法不去思考你,我的大脑里全是你,梳着并不整齐发辫,垂下头,看我。

藕尖的足踩在我的腿上,却如同戳中了我的软肋!我的全身心被你征服!

又甜又酸的美好回忆,我的洛,你永远属于我!


要是一款不好吃不要紧的甜品!强推这个柠檬味的菠萝酱超级好吃!

菠萝的酸甜与口感充斥着柠檬的香味,吃着吃着牙就麻了,不知是菠萝的酸还是酱汁的甜。太好吃了,我能闷着头吃一大碗。直到牙齿完蛋!!!!!

搭配杏仁酪简直要命!!!

【由于是晚上拍摄,凑合一下。】

主料:会做饭的手一双!

辅料:菠萝1000克,柠檬汁15g,白糖200克,柠檬皮屑5克(这玩意儿有多少就用多少吧,酌情放。)

步骤:

1。将菠萝肉与菠萝中间的芯分开,切成小丁,放到一个大碗里,加入柠檬汁15克,法如200克,白糖,食盐0.5克。腌制两个小时。

(所谓菠萝的肉,就是外面那层比较软的,吃起来有纤维感有纹理的那些。中间那个棍子因为煮不烂,影响口感,丢掉!)

(柠檬酸可以帮助过果糖转化成果胶,需要在腌制过程中放。)





↑这就是菠萝那个棍子,其实还是蛮好吃的,舍不得扔那就吃掉好了!

2。柠檬刮下皮来,薄薄一层切成碎块,能多碎就多碎,尽量碎到你亲妈都不认识。如果你不知道需要多小,那么就询问你妈包饺子的时候,生姜需要切多碎。

(这一步我们不需要把柠檬皮放盐水里面浸泡,由于柠檬皮里面富含的可挥发性的物质,在熬煮的过程中会被分解和提纯,所以我们并不需要处理,反而需要那些物质给菠萝酱增添新的味道。)

一定要用刮皮刀来操作!白色的柠檬皮会苦!尽量薄!
1000g菠萝,搭配半个柠檬的柠檬皮,半个其实就够了,你喜欢柠檬味就放多点!
3。把提前腌制好的菠萝,放锅里煮,撇去浮沫。

当你觉得汤汁比较粘稠的时候,倒入柠檬皮碎。再熬煮3分钟,当柠檬皮的味道不太刺鼻后,出锅封装。

↑这是浮沫。

菠萝酱。完事!

下面是杏仁酪的做法。


配料:杏仁粉50克,糯米粉20克,水250ml。糖20克,食盐1克。

步骤:

1。将杏仁粉倒入温水搅拌均匀,过滤出渣。


2。将糯米粉,食盐,糖放进,滤过的杏仁水里,充分溶解。

(平均250ml的水搭配20克的糖,如果你觉得有一点甜,那就少放点,如果你觉得不够甜的要再多放点。)

3。进锅里,用勺子不断搅拌,熬煮直到粘稠。即可出锅。

250ml的水进了锅蒸发下去只剩200了。
吃后感:

我真的超级喜欢杏仁的味道!搭配菠萝与柠檬的味道,在舌尖上碰撞出爱欲的火花,诱惑着,挑逗你的味蕾。

我一下就被征服掉了,在菠萝酸甜的口感中还可以寻找到柠檬的清新与甘甜,我真的是太喜欢菠萝这款了!

我是在一个俄罗斯甜品大师的视频中找到了灵感,他是在制作一款蛋糕的馅料时,我无意间看到了这个搭配,所以我只试了一下,再也难以忘掉菠萝和柠檬至死不渝,纠缠终生的爱情故事!

我相信所有的人在吃到这款酱的时候都会对它流连忘返,就像当年亨伯特初遇洛丽塔的时候,那样的深情。

杏仁它本身有一种奇怪的味道。虽然我不讨厌,但是它在搭配果酱中竟然变成了一种配角?不输于牛奶的芬香,也不像花生奶的腻人!

简直就像是在菠萝与柠檬谈恋爱的过程中,扮演着那张床的角色一样,任由它们在床上激情四射,雪白的大床上溅透酱汁,是爱欲啊!

戒不掉的瘾!彻底沦陷!

我要吃一大碗!!!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