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【四季恋歌】——【夏】

心似八面玲珑,抵不过再一次相遇,我的骑士,愿与你白头到老。

在炎热的夏季里,可以喝上那么一口宛如清泉般的茶水,那真是一种享受啊。从此我再也不能没有你,我的茉莉仙子!

看,我玲珑的清纯,听,我悦耳的歌声,嗅,我美丽的长发。高贵的我,你应该献上你的忠诚。——【茉莉】
爱情降临的时候,谁能抵挡的住?你是我的墙,为我遮挡风雨,正义的你,何时能看到关注着你的我?——【马鞭草】
再次相遇之际,我将不会再放过你!【薄荷】

【本款用了普洱生茶,可用高原清香红茶替代茶底,】

茶评:为了衬托调味的清,我专门选用了老树普洱茶【生茶】。就是干叶子,本来是很大的茶叶,被我刨碎成小块。
纯天然的普洱生茶带着独特的香,那是一种入口苦后味却甘的茶,但是马鞭草和茉莉那种柠檬与花香,却能最大极限的扭转那种苦,薄荷的清凉却在苦后缓解口腔。
建议搭配甜菊叶一起饮用。
夏日冰镇后更好喝哦~

茉莉的香围绕在鼻尖,马鞭草独有的柠檬味变得若有若无,苦是苦的,公主与骑士的爱注定是悲剧,但是薄荷的清凉后,却能给你最美的幻想。
再次相遇?哈哈哈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