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【四季恋歌】——【春】

花儿盛开的季节里,你知道我暗恋你多久了吗?

清香的苹果花搭配微苦的桃花,在汤里品尝出酸甜的草莓,选用高品质的银骏眉做底茶,着实给人一场难忘的回忆!

面红心跳的我,做爱情的俘虏,暗恋的过程里难免包含着眼泪的苦。——【桃花】
羞答答的在背后抱住你,红着脸的我把你捕获在我掌中的陷阱里,知道腼腆的我有多么主动吗?——【苹果花】
这样努力去爱的我,难道不应该得到花神的眷顾和祝福麽?——【草莓】

【可选别的茶叶做茶汤,不要局限在银骏眉上。】

茶评:其实对于春,我思考了很久,也喝了好几天的“春”,最后才选择了用苹果花和草莓来搭配。
连选用银骏眉也花了不少心思!
因为我选用的是冻干草莓,所以可以完全冲泡在茶水里,略有酸甜的草莓完全融入银骏眉本身的甘香里,苹果花只有淡淡的清香,桃花则是略有杏仁香,口感会加入微苦,刚好中和了草莓的酸。
这款搭配是我做过茶叶里,非常奇妙的旅程之一,绝对是强推搭配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