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【四季系列】第一弹————四季恋歌

【爱你,不止春夏秋冬。】
茶底:高原红茶

配料:桃花,马鞭草,金盏菊,白梅。

灵感来源:春季桃花的粉艳,夏季那柠檬清新的马鞭草,秋季一样灿烂绚丽的金盏菊,温暖一个冬季的梅花香。

茶评:刚开始冲泡就能闻到好闻的柠檬味,渐渐的,桃花的微苦渗入舌根,等茶凉了,就能透出那种梅花的苦杏仁的香气,金色的花瓣随着冲泡的时间,像落叶一样,渐渐飘落。
我用了跳度很大的花草来搭配,只为了一杯茶里就可以喝出不同时间,不同的味道。

建议加冰糖/薄荷糖浆。因为口感属于清淡的,不要加奶和焦糖,会严重破坏这款茶饮的香气。

这款还可以冲泡后冰镇+雪碧冰/低度烧酒,用来做成冰粉也是很好的,因为马鞭草真的很香。

(碎碎念,今天的字写的太丑了,不要嫌弃我,手上的伤还没好,握笔好疼。)

四季系列会有5款,包括这款四季恋歌还有春夏秋冬四款茶饮。
等我有空了上电脑做合集,现在凑合一下。

【图片及文章版权申明:严禁商用,严禁无署名转载,严禁任何性质的复制文字盗用图片模仿茶叶,对本产品进行商业销售。】

【我保留本图上一切原本素材,相机有后期调色记录和摄影时间,底部手工染色纸,证据齐全打官司也赢不了我。一经发现看我不起诉你到监狱里就不死不休。望周知。】

ps,我本人不会去贩卖自己做的一切调味茶。可能会有抽奖。看心情。非常我哪天揭不开锅了,我也懒得创业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