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你们是来搞笑的麽?笑死我了!!!

防御就防御呗,不要跳舞啊!!

还有这魔性的“呼哈哈,呼哈哈,呼哈哈”。

笑死我了!!!

原来魂师大陆上排行第六的象甲宗门都是搞这个的麽???

如果说七宝琉璃宗线下是开蹦迪的,我看你们就是在七宝老街对面开米奇妙妙屋的。

难怪这两家彼此互相瞧不上,hhh。

看完我脑子里都是那个呼哈哈和“啊♂,乖乖站好!”

你们太有毒了我的天。hhhh

下集预告里的炮台,怕不是日本男公关酒吧里著名的人体香槟塔!hhhh

接梗请看合集里关于七宝琉璃宗的魂技特效吐槽。

ps,吐槽向勿喷hhhhh

温馨提示,看视频请调整音量,以防基佬侧目。hhh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