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新年,只有噩耗。

我想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抒发心情了。

心情崩溃的两天没有合眼了。

前天我送出去猫,被领养人弄丢了,我给我妈信誓旦旦的保证给找个好人家。我不敢给我妈说。因为无力抚养那个猫了。

那天晚上逃避痛苦连夜写了一些文,后来又删了。前天,上午,一直发文发不出去心情特别崩溃。双打tag的文发不出,反倒是单打的发出去了。我不知道说说什么了,自暴自弃了。

后来被骂我也是心里不舒服了很久。

直到昨天晚上,噩耗不断传来。

隔壁小区被确诊,非常近。

而我的n95被扣留,政府强行征收,我全当给国家做贡献了。

我妹之前在武汉上学,回来了,她没事,但是我姑姑生病了。一直感冒。

医院住满了拒收。

真的没办法了。心情非常紧张。

昨夜,胃炎发作。其实下午就开始腹泻。

一直低热,头痛欲裂。不敢说话,生怕开口把胃酸吐出来。一直没吃东西。持续低热37.2。

今天凌晨3点才降温正常值。

我现在打哈欠都不敢生怕就是干呕和重咳。

看了一晚上别人的猫咪视频。这会眼睛都是肿的,我一会去那个地方找一下,尽力而为。

那猫怕生,自己两天没吃东西,然后跑出去了。我真的很崩溃。我这里零下的温度,毛那么薄怎么办?

并不是那家人不负责。是猫一直怕生。对方也非常束手无策。不能怪他们。

我已经两天没睡觉了,我不敢给我妈讲猫丢了。更不敢讲我没睡好。

我没脸给我妈说。

我心情非常沉重。

我没有地方可以讲,看到朋友们都很快乐很开心,不想给他们说,痛苦不能分担只能加剧。

很多事情,没有办法,命中注定。

也许,这就是命吧。

但每当我想起这句话,我又不甘心。

试一下。尽力去找一下。

我这会要起床了,我希望今天是温暖的阳光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