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这次有空做了截图,把敖雪的这段回忆挑了几张好看的。

啊,敖雪真可爱,少年的他是太可爱了。有空再去截图长大的。

看着睫毛!看着红口白牙!敖一龙同学你竟然舍得揍他???我知道我也是想嗑糖了对吧,看在你失去一颗眼睛的代价上就不追究你责任了!

天羽狩的样子也是真是深得我心,真是两小无猜的年代。长大的样子也是帅的可以!刚出西行纪的时候我就好奇去看了,第一集就被天羽狩圈粉了!!!


“带你飞!”


超级萌,今天第二季完结了,希望有更多人看西行纪!!!北极圈好冷啊姐妹们!!!!

最近会陆陆续续更新一些截图,大家要是看得上直接拿就好了,如果想要原图的私戳我想办法给你发好了。

我这里一直都用会员,还是蛮清楚的!

最后放了一张杀心的,因为杀心的飘带真是实力抢镜,导致我截图有多次都是失败的。飘带是甜蜜的烦恼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