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不止一次了,也绝对不是最后一次。

上次香港内乱与暴动,让这件事推上了风口浪尖。

作者在推特上声明自己支持暴XXX徒的行为,也就是GD。

我希望有人知道这个事,不希望被和谐掉。

【发了很多次,因为敏感词,一直被屏蔽发送失败。所以我写的非常含糊,希望不要被屏蔽了。】

那个时候小英雄第三集还是第四集。我在弹幕上看到有人在刷,“作者都支持GD了你们还在看!”

我去微博查了,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事,当时不是非常非常的热闹。慢慢就淡下去了。而我也以为是假的或者是炒作,毕竟,如果是真的那么怎么没上热搜?而且我没推特,没法去求证来着。

我当时真是脑子里进水了。


然后这次事态发酵非常严重了。我希望大家都知道这个事情。


我感谢陪伴我的小英雄和给我带来的快乐的时光,但是我选择守护我的国家。


去过南京的纪念馆。我不说,大家都猜的到,我回来后,一直没睡好,闭上眼睛满屏都是整墙的名字和照片。。。。


我觉得不应该被煽情和带动。大家要用正确的眼光去看待,不要跟风和带节奏。

以及,快乐是真实的,那不是欺骗,但是历史也是真实的,不可被改写。


感谢小英雄,再见。

评论(84)

热度(14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