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宝锡兰——【秋】(四季系列之一)

​入秋后的风冷得刺骨,辛苦了一天的农忙在夕阳中疲惫归家。温暖的小窝里,夫人亲手烘焙的面包,浓郁的奶油羹,被温柔包裹了僵硬的身体,滋润枯渴的肠胃,枕着玉米香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,走进红叶飘飘的梦里。


品牌​:宝锡兰。不需要我专门写介绍,非常出名的斯里兰卡品牌,远销欧洲等多国。可以自行百度。


配料:​红花,枫糖。

茶评:打开包装便可以闻到浓烈的枫糖味,虽然说是枫糖,但是更接近焦糖味,是相当甜美了,仿佛置身于蛋糕店中选购最爱的糖果一般!

甜口茶中,让我喝完最难忘的一款,冲泡时,红花伴随茶水在杯中飘荡,属于秋季的红色永不凋落,哪怕泡够三次,那红花依旧明艳娇媚。

在寒冷的秋雨后,冻坏了双手,此时,若是可以回屋捧上一杯枫糖香甜的红茶,唇齿间停留的微苦伴随着在鼻尖里绕梁三日的焦糖味,何等幸福与温暖?!

将整个季节的寒冷一网打尽,驱散走,朵朵绽放,抓住窗外摇摆的红枫锁进掌心。

喝不出来是那个区域的茶,推测应该是中海拔或者是低海拔的茶。不苦有点涩,回味微酸,总体来说非常非常用心了。


搭配:超级适合加糖加奶!简直太适合做搭配茶饮了。冷泡没有试过,觉得不太适合。单喝也非常好喝,是非常优秀的一款茶。


作者简评:我个人喝过的宝锡兰口味很多,秋这款可以说是和宝锡兰大部分茶叶风格都不太一样的一款,非常特殊。风格很接近日本绿碧茶园的甜口茶们,如果特别喜欢甜甜焦糖枫糖味道的朋友,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,这款真的可以和碧园的很多爆款比肩!

秋季的包装铁盒非常好看,制作设计别有用心!可以做收藏品哦!

关于四季系列,春和夏是绿茶,秋和冬是红茶。​我很少很少喝绿茶,也许这辈子我都不会去买春和夏的。另外,四季系列,有茶包,有兴趣的买茶包试一下。说实话,春季樱花口味,真的,真的,真的,不好喝。真的不好喝,听我一句,别因为罐子好看就买了春,巨难喝。狂踩雷。夏季草莓味凑合吧。冬季是蔓越莓味,反正,很普通,也不难喝。一开始买茶包的时候,秋季就是太优秀了,把四季系列的春夏冬全部比下去了。

我这辈子可能都不会买一个系列别的口味了,所以不用等全系列了。


ps:犹豫快递问题,导致我这个茶叶盒子后面有个坑!拍起来不好看,就手里举着拍一下反面。凑合看。​

 图片已经加了水印,请商家自觉,需要需要商用,可以谈。🙄私自盗用,就很恶心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