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抑郁症自救——入门条件

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。

如果你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决定要治好自己的抑郁症,那你大可不必来我这里。

【我并非心理医生,我只是自救成功了。】

本方案属于自我研究,且帮助过不下5个人成功对抗了【轻生】【懦弱】【极度自卑】【失去希望】等抑郁式病症,和抑郁情绪等。(我没有统计,可能接触过的真性抑郁患者不下5位,假性抑郁患者不下30位,面对面交谈次数不下20次,效果极度明显的只有个位数。)

我的办法是【对抗与解剖】的方案,如果你没有强大的信念想要自救,那么你不必要来。有真性抑郁的人,不妨碍你有一颗坚强的心,这不冲突。

且有【后遗症】。(后续会解释)

仅仅对【轻度抑郁】【抑郁情绪】有很好的帮助,对【中度抑郁】效果未知。

我自己曾经抑郁的程度有接近中度吧,轻生多次,也被救多次。



你不需要相信我可以救你,因为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


我会在未来慢慢更,有兴趣的可以收藏一下合集。

如果没有必要,不要私信我,不提供话疗。

【本方案仅供参考——如有不对,并不要上升高度,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