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灵鸟

百舌难诉心中苦,灵光乍现破红尘,散尽千金终不悔,万人耻笑檐下雀。

【鸣春赞歌】

我向往的春,是燕子归来的那天。

我向往的春,是繁花盛开的季节。

我向往的春,是芳草茵茵的时日。

我向往的春,是落满青丝的双肩。

配料:桃花瓣,樱花瓣,洛神花,白色金平糖,​薄荷,洋甘菊,绿茶。

灵感来源:亲吻我,拥抱我,让我的呼唤在你耳旁。听我的声音,看我的双眼,我要你看到我身上的娇艳。舌尖上是花蜜的甜,呼吸间流窜出清风,带着少女的芬芳,品尝爱欲时动人的酸甜,与海市蜃楼的苦涩。

回想起来,原来只是黄粱一梦。​

​茶评:我用鲜艳的桃花和典雅的樱花吸引春天的目光,在绿茶里铺开一段华尔兹的梦幻,洋甘菊带着少女的芳香在杯中朵朵绽放,属于初恋的酸甜沉浸在茶汤里,粉粉的甜。花香里冰凉的薄荷,让你体会春日里的阳光灿烂却又风中带刀的寒冷入骨。


本产品为抽奖特供,洋甘菊虽然是去年春季花园里采摘的,但是保存很好还是非常香的,桃花樱花都是今年刚做出来的,没有任何魔幻的樱花口味,纯粹是装饰品。

薄荷是切割后的碎片,绿茶是2种不同系列和口感的茶叶拼配的,一种是清口的铁观音,一种是来自锡兰高原的甜口绿茶。喝起来淡淡的甜,很香。

由于是自制调味茶,不可与传统茶做比较。不要上升高度哈哈哈。


抽奖会在未来公开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)